我可能沒辦法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你
可是我還是會一直找下去
關於從眼裡流出的淚滴我很抱歉
我想我不會再哭泣
因為我一直在悲傷裡面

電話那頭的你聽起不太難過
勉強揚起嘴角我想我應該要快樂
最後我還是沒有在最後的盡頭遇見你
發傻看著黑漆漆的你的窗戶
我想我不會再哭泣
因為你一直沒對我說不要在意

雜亂的房間藏著永遠收拾不完的東西
磨磨蹭蹭的夜晚磨蹭了一整個夜
流不停的淚一直在我上面
因為我一直在悲傷裡面

晚安的語調就像晚安一樣
我乖巧的就像乖巧的小孩一樣
我想我不會再哭泣
因為她正從我眼眶里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ln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