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很久以前的故事我要說
是男人和女人
高鐵制服美少女和雄性
前提:過頭的高雄直達車和高鐵餐車限時便當服務和她風雅的笑語=專業行銷應對
地點:高鐵高雄星巴客
正題:取物區狹路再相逢

再邂逅下一個時間點
雄性問"她可不可愛"
有人答"笑得可愛"
雄性"她也是高鐵咩,外套裡有制服"
有人看,被喝止
雄性"太大膽明顯"
有人"做賊心虛"


雄性"我需要發洩"
有人"喔"

雄性"讓我去要電話"
有人"離去的此時正時機"

以下濫情

以上濫情
有人視界,雄性與制服咩相談熱絡
轉身離開後制服咩起身相送,友人咩含笑調侃

離開星巴客
雄性"我應該堅持要電話"表扼腕
有人"事前工作不足"表無視
雄性"不然你又如何"表不服
有人"名片、背面換資料"
雄性、大悟、熱血、再行動!
有人"機不待、勿強求"表勸善
雄性說:我喜歡直接(原文句)

事後
雄性邀賭"來電與否"
週末子時為限,飲料一枚
結局乏人問
二周後
飲料供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ln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