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9/05/05 04:09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拿加起來122歲的性愛照片勒贖百萬,被害人無動於衷,昨天得知竊嫌落網後說:「人抓到就好,相機暫時找不回來也沒有關係。」

苗栗縣65歲劉姓農民與57歲妻子,在家中拍下性愛畫面,沒想到家裡被闖空門,歹徒以性愛照片勒贖,夫妻倆認為非外遇不倫照片,一直不願交付贖款,歹徒價碼從100萬降到5000元,老夫妻仍不為所動,直到收到性愛照片,才同意以2萬元贖回,還拿玩具鈔交付,警方趁交款時逮人,被歹徒兔脫,苗栗地檢署檢察官張文傑昨天指揮刑事局等單位,拘提5名嫌犯,其中主嫌徐鉅垣等4人被聲請羈押獲准。

警方調查,劉姓農民位在偏遠山區的透天厝,去年底被闖空門,偷走8萬元和數位相機等物,歹徒徐鉅垣(35歲)2月間從男子曾文金(54歲)處取得光碟和記憶卡後,連打兩通電話向劉妻勒贖,價格從100萬元、80萬元,一路降到5000元,劉妻仍不願交付贖款,讓徐某吃癟。

徐某才將光碟轉給嫌犯賴書生(38歲)和楊德輝(36歲),賴先沖洗數張裸照於3月初投入劉家信箱,劉妻接第3通電話仍嗆聲不理會;最後劉翁同意以2萬元成交,但被害人仍跟警方配合,拿玩具鈔交付,賴、楊趁亂翻牆和開車走小路逃逸。

因勒索集團成員還涉嫌販毒,檢察官張文傑昨天指揮刑事局偵二隊及大湖警分局幹員60多人,將徐鉅垣等5嫌拘提到案。5人全否認行竊,徐鉅垣坦承打電話恐嚇,賴某坦承打電話恐嚇取款,但指是徐某授意,其中林姓男子僅出借車輛,被限制住居。

警方說,曾文金民國76年曾涉及台北縣五股強盜殺人焚屍案,89年假釋迄今,曾某否認提供記憶卡,辯稱是被害人找他出來當公親,但被害人否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ln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