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戒失手掉橋下 浪漫求婚一團亂

 

更新日期:2009/04/02 20:51 林佳璇

一 場原本是浪漫的求婚記,沒想到演變成街頭大亂!美國紐約一名男子,為了向女友求婚,精心設計了一場「布魯克林橋求婚記」,沒想到準新郎拿出鑽戒準備求婚, 居然失手,鑽戒掉到橋下,求婚現場一片大亂,準新郎跳下橋要找戒指,實在太危險,還一度被警方拘捕,所幸這顆鑽戒最後被找了回來。

29歲的 紐約年輕人,唐,帶著親友團壯聲勢,他今天要在布魯克林橋上,進行這一生中最浪漫的任務,向心愛的情人吉娜求婚;不過,吉娜一說完「我願意」,就忍不住痛 苦地把臉埋在手掌裡,準新娘可不是喜極而泣,原來未婚夫精心設計的求婚童話,竟然當場變笑話。準新郎的外甥女:「你終於拿到你的戒指,而且戒指還掉到布魯 克林橋下。」 天啊!這場浪漫求婚,因為未婚夫太緊張,拿鑽戒的手抖個不停,準新娘才剛答應求婚,鑽戒就掉到布魯克林橋下,車水馬龍的高架橋。準新郎的外甥女:「叔叔我 們看到戒指了。」 為了搶救最重要的求婚戒指,準新郎不管三七二十一,當場跳下布魯克林橋,在車陣中穿梭,連警察都制止不了他,最後還把他押進警車,不過聽完準新郎的超扯求 婚記後,決定放他一馬。準新娘吉娜:「他絕對是我的英雄。」 費盡千辛萬苦,還好這對新人運氣好,鑽石戒指終於找回來,準新郎再求一次婚,布魯克林求婚記,任務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ln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