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事一籮筐/名牌包洗太乾淨 女客不滿拒領回

 

更新日期:2009/04/13 04:09

〔記者傅潮標/苗栗報導〕天下事無奇不有!一般人只會怪洗衣店將送洗衣物洗得不夠乾淨,苗栗縣苗栗市一名時尚女郎,竟嫌洗衣店把她的名牌包洗得太乾淨,失去原有味道,拒絕領回,老闆不知如何處理,只好放在店內,一放已經兩年多。

一放兩年多 洗衣店很困擾

遇到這名「怪客」的苗栗市洗衣樂洗衣店老闆陳敏忠說,經營洗衣店已十多年,從未遇過這類客人。他說,對方是名時髦女子,因價值一萬多元的COACH包背久有污漬,送來店裏清洗。沒想到洗淨後通知領取,她沒有嫌不夠乾淨,反倒對於洗得太乾淨很不滿意。

陳敏忠說,這名女客認為,包包已被洗得失去原味,少了古典色澤,希望他再做處理。這可難倒他了,因為要洗乾淨,技術上比較沒問題,如要洗得不能太乾淨,其間的分寸很難拿捏,只好求助其他同業,但仍無法達到這名女客的要求。

陳敏忠說,對方拒絕領回,也沒再現身,清洗費一千多元沒收到,只能認賠。雖然已兩年多,但怕哪天這名女客突然要求領回,衍生糾紛,那個COACH包仍用塑膠袋套好,掛在店內保存。

陳敏忠說,客人形形色色,為避免糾紛,他一向謹慎。曾有客人送洗衣物,袋子內竟有一包價值約十多萬元的金飾忘了取出,他發現後沒有起貪念,立即通知客人領回,客人感激,自己也心安。他說,已經被這個COACH包困擾多時,希望女主人趕快把它領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ln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