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一員警開單但親切 引來日媒採訪

更新日期:2009/05/06 21:35

 

服務於桃園分局武陵派出所的警員楊大廣,曾經在執勤時對一名違規的女性開出罰單,卻因為執行時態度良好又有禮貌,加上又長的相當帥,這名被開單的女性投書到局長信箱,表明想要和楊大廣認識,經過媒體曝光,日本富士電視台特地來台拍攝親切的台灣警察。(李明朝報導)

長 得一臉稚氣娃娃臉的桃園分局武陵派出所員警楊大廣,曾經在執勤對一名違規女性開出罰單後,反倒因為態度親切,讓這名被開單的女性朋友投書到桃園縣警察局局 長信箱表明「愛意」;消息傳出,頓時成了風雲人物,連日本富士電視台在知道這則消息,特地派出工作人員和女翻譯,專程來台灣採訪這位親切的警察。

 日本富士電視台透過翻譯表示,主要是最近日本觀眾愛上台灣偶像劇,形成一股台流風,加上偶像劇塑造出台灣警界的特殊形象,才吸引前往取鏡。

 桃園分局徐健麟巡官表示,楊大廣員警,沒有想到當初一張紅單,讓自己成為媒體的追逐者,更成為台灣警界的代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ln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