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從[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確定]

2.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Office]->[11.0]->[Delivery]

3.在[Delivery]->[90000409-6000-11D3-8CFE-0150048383C9],看到右側的螢幕,在[CDCache]上按右鍵, 將值修改為[0]

到此已經成功一半了,如果正在使用/安裝的軟體不是office2003(是acrobat之類)而出現找不到SKU011.CAB問題的話,做到這裡就足夠了

4.到 http://www.microsoft.com/office/orkarchive/2003ddl.htm下載 LISTool.exe 檔案。

5.將下載回來的檔案放在你的電腦 C:\MSOCache\All Users\90000404-6000-11D3-8CFE-0150048383C9 下

找不到資料夾C:\\MSOCache的人,有兩種可能,一種是因為MSOCache的資料夾被隱藏了,關閉隱藏再進到C槽就可看到MSOCache的資料夾了

顯示方法如下:【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將下方的【隱藏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建議使用〉】前的勾勾消除,然後按確定。

另一種是因為你的MSOCache跟本不在C槽,這時候到任一資料夾按ctrl+F,範圍擴展到【所有硬碟】→【進階選項】→【搜尋隱藏檔案與資料夾】。

如果搜尋方式也找不到資料夾,那很不幸的,可能要進行重灌office的動作了……

6.此時此刻,你已經可以完整更新了,將來也可以在Microsoft官方網站直接線上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ln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