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鄉民應該知道這個色情守門員專案吧...


我之前有辦過...因為耳根子軟~客服又說的很有道理...就辦了...


辦好的隔兩天...我哥就打電話來了...(ADSL是我辦的...但 是三個人用...)


哥:"靠~你做了什麼?為什麼某些網站都上不去..."


我:"哥~我辦了色情守門員啊~你不會在...A....A....A..."


哥:"我沒有!!!但你也想想弟弟們吧..."


我:"???怎麼說???"


哥:"你怎麼可以剝奪他們的美好的青春呢?"


我:"這跟青春有什麼關係?"


哥:"請不要剝奪大學生多采多姿的生活..."


我:"喔~好啦~那怎辦?辦都辦了?"


哥:"給我打電話去退掉!!!"  (命令)


2分鐘內我就退掉了...


前天色情守門員客服又打電話來問要不要辦?


我:"恩~可能不用吧..." (天啊~他一定以為我要上什麼網站...)


客服:"為什麼呢?"


我:"因為我不需要..."


客服:"主要是可以杜絕一些色情網站耶..."


我:"我...可能沒辦法辦耶..."


客服:"為什麼???"


我:"因為我不想剝奪我哥跟我弟的美好生活..."





客服竟然給我笑了...但是也沒再要我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ln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