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來是個笑話,但不算太好笑
所以我要很言情

話說下班經過很多機停的路上,看到個咩咩正牽車
因為咩咩的光芒夠顯眼,從遠到進也走了個把分鐘
她一直都在,彷彿在等著誰人之餘,用盡力氣掙扎
在室的不便多攀談,是故多揪了幾個瞄也就算飽足
開大鎖,插鑰匙,戴帽子,倒退嚕,準備發車出動
下班的例行行為,離開的事前準備,因為她有變化
從碰到車到發動可以走的平均花費時間是2分半鐘
對,她還在,她還在等待,她還在掙扎,正嘆氣著
從不遠方可視的表情判斷這個過程已經持續了許久
我想強調她鍥而不捨的心緒沒有絲毫不悅無奈幹譙
但引人側目的是超短正白小熱褲和藍棉無袖細肩帶
上句話是在說腿很長性感小露美背香肩白嫩引遐想
重複強調在室的不便多觀賞故遺漏了跟鞋薄妝秀髮
是男人的就該上但不是我該上所以只有需要幫忙嗎
鑰匙包包都在定位纖細手臂完全沒有能力拉出小車
當然車迅速被回到馬路正途,我也頭不回翻車上身
此時咩咩水眼無措波流溢轉充滿訝異呆滯僵在車旁
眼看情勢有異驟身下駒問說該不會那台不是妳的車
是,是阿,是我的車,可是我是要停車一直拉不動
我想我笑了用來掩飾但又壓抑著盡速使一切回定位
這次準備好的歡騰在很精妙的時間點與力度迸發出
因為是單只針對我個人發出的讚嘆謝意故自我保留
因為在室的不便多逗留是故這次翻上車真的沒回頭
走之前還是多撇了三下確認災害已受到完整的控制
事後用半分鐘說這個笑話但才說一半就被猜出結局
所以以上五百五十個中文字元是為了延長事件壽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ln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