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題多多的ie7似乎終於要走入歷史,微軟在眾多好用瀏覽器夾殺下終於出新招了

ie這次的更新,似乎終於不再做一些莫名其妙的小動作了(當然不是說wga驗證…)

亂入(雖於終於用太多語法很有問題,但真的是非常需要強烈表達的終於,終於ㄚ~)

商場上沒有永遠的敵人,惡霸如微軟也懂得低頭

廢話說完了,該是用ie8正式版了,請到官網進行下載

(live自己寄出的廣告信連結竟然都是失效的…是在耍人嘛)

然後呢,很多人會遇到安裝上的問題(XP用那麼久了…不要問再為什麼會發生這重笨事…它就是會發生!)

說無法自動更新、手動更新也失敗等等…

這時候請參閱y摩姿勢+的解決方案,內容入下(略編修):

1.更新KB932823。要對應作業系統語系(KB932823直接從微軟網站下需要wga驗證…)

2.重開機(一定要)

3.裝ie8。更新的勾勾取消,現在已經可以點選下一步了

4.裝完ie8,重開機

就可以*感覺*一下ie8的速度了

送大家吃便當:http://www.badongo.com/file/14009186
這是繁中版

以上

避免便當被吃完或是過期爛掉

附送一個Windows Live本地下載(自己的爛攤子當然自己收)

 

好啦,各位ie愛好者,好好去*感覺*一下ie8的速度吧

p.s

ie愛好者常常會裝g狗工具列y摩捷徑列(b度工具栏應該較少繁體人用吧),這次ie8加強了插件功能

可以利用搜尋列放大鏡圖示右邊的小倒三角按鈕→尋找更多提供者來安裝更多功能(微軟終於跟上這一步了)

有興趣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ln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